揭開交易的最後一道門: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

今年四月初,我開始了我的交易之旅,至今已有三年的經驗。一直以來,我主要進行當沖交易,但後來發現,我的交易時間與績效並不成比例!我總是在白忙一場,甚至是小賺大賠...這讓我心力交瘁!而且常常需要盯盤!

揭開交易的最後一道門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

坦率地說,大約兩年前我就已經知道正規這個團隊了,因為他們的平均年齡真的太年輕了...要我稱他們為老師真的難以啟齒...他們根本就是一群屁孩...所以我只是一直在觀望他們。

揭開交易的最後一道門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

然而,兩年過去了!他們依然如故,加上我看到他們能夠長期持有訂單,每天都會公開訂單情況,無論是盈利還是虧損,過程和結果都清清楚楚地呈現出來!沒有任何掩飾!除了正規PurelyFX以外,沒有其他團隊或老師可以做到這一點!

揭開交易的最後一道門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

這讓我開始思考拜師學藝的想法,第一次見到宗祐校長,他直接拿出手機給我看,讓我隨便翻!一開始看到一整排的虧損,我以為我走錯地方了?是柬埔寨嗎?虧損看完後,我又看了一下獲利...這個損益比真的很讓人驚訝...千點萬點的行情是真實存在的...(我遇過很多老師...但宗祐是第一個讓我碰到手機的...而且還是翻MT4真實帳戶,翻完後我覺得我在做夢...)。

我剛完成了1-4階的課程!現在是全面融會貫通的時候,每週六的總復習我都會參加,感謝宗祐老師的解盤!所以我在上一階時,因為這樣所以我已經預習完了2、3、4階的課程!

在這裡,我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實現理想和目標,還有一套完整的培訓計劃,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在有生之年遇到這樣的機會,期待未來自己能夠在交易的道路上走得更遠!

最後,感謝校長每天給予我們的功課提示,以及每天用教學內容為我們做出的真實交易示範~希望仍在努力奮鬥的同學們~都能在交易這條路上找到自己的天地!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q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